橘子气泡水

【琛南】Vlog半纪实小甜饼

♡ ooc预警

♡ 第一次写,请见谅。


周震南其实有些累,他刚结束了一天的工作,窝在车里准备回宿舍。队友们今天在宿舍分了房间,姚琛给他发微信说给他留了一间西瓜房,还说自己已经帮他看过了,房间蛮大的,床也软,应该睡起来很舒服。

那几条微信周震南没回,因为他心里有些气。

明明自己是想跟姚琛一起住的,公司不让,还安排了一出抽签定房的戏码,假的不行。

“无聊。”周震南咂咂嘴,看腻了车窗外面漫天的黑暗,打算闭上眼睛眯一会。


手机振动了下,微信提醒,是姚琛。

“工作结束了没”

“对不起实在太困了就不等你先睡了”

“我在衣柜给你放了香囊去味道,你回去看看喜不喜欢”

周震南感觉自己闷住的气更大了一点,怎么可以不等我呢。他不想让姚琛睡,他今天还没有和姚琛说说话聊聊天。

周震南知道自己只要撒个娇,甚至只用回一句别睡等等我,对方就一定会为他掌灯熬夜。可是周震南不舍的,姚琛很少和他直言劳累,今天一定实在撑不住才发来这种消息。

他刚打算回复一句晚安,对方的消息又蹦了出来。

“饿了就让任豪给你煮面,他在等洛洛。”

周震南在那句晚安前加了个好,发出去后闭上眼睛的瞬间真的有些饿。今天的盒饭不对他的口味,他中午随意扒了两口就放在了一边。旁边的助理姐姐还一直在念他不吃饭怎么长个子呦。

他又想起在韩国和姚琛一起吃的那些部队火锅,那些练习完浑身是汗的日子,他们两个一起跑出去煮一锅面,热气腾腾的蒸汽横亘在两个人中间。姚琛总是习惯先给他捞满一碗再自己吃,嘴里也是念叨着,周震南你多吃点好长个子。

以后还能和姚老师一起溜出去在小地摊吃面吗,估计是不行了吧,周震南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,姚琛,我时时刻刻在想你,你却不等我提前睡,你没有心。



到宿舍的时候看到任豪和翟潇闻在门口迎接自己的室友。没有室友的周震南吸吸鼻子去找自己的房间。他想去看看那个香囊,今天见不到姚琛,闻闻味道也是好的。

开柜子门的时候周震南就感觉到不对了,那个自己心心念念了一晚上的人,突然从柜子里钻出来,嘴里发出吓唬人的音节,站在他面前发出爽朗的笑声。

周震南被吓的心里一紧,退后了几步咬牙切齿的看着姚琛。心里念了一万遍,姚琛你这个骗子。


周震南看着姚琛小计谋得逞的样子,也有些想笑,忘了自己嘴巴还保持着O型的样子。他想起自己以前也爱搞这些小恶作剧来吓唬姚琛,那个人每次都说,周震南你这个人,唉呦你这人真是…

姚琛,你这个人真是,讨厌。

“周震南吓得不会说话了”,他看着姚琛靠近他,他又闻到了姚琛身上熟悉的气味,他没办法再控制自己的笑容,他最终还是抬手打了上去。

姚琛顺势趴在他的床上,周震南抑制住上扬的嘴角,舔了舔有些干的嘴唇,心里刚才窝的气突然都烟消云散了,情绪全被眼前人牵着走。

周震南突然又有些恨,姚琛你大半夜不睡觉来吓唬我,你没有心。


“你真的很讨厌诶。”周震南又拍了姚琛一下,想扑上去躺在他旁边。余光瞥见站在门口的摄像大哥还是忍住了。站直了身把自己的书包扔在一旁。

摄像大哥抬头和周震南对视了一下,识相的退出屋关上门。没什么可拍的了,再拍也没办法播。



周震南听见门锁的咔哒声才全身放松下来。面对摄像机他还是会不自觉的精神紧绷。公司要求他不能和姚琛互动太多太亲密,他总要打起精神控制自己无意识想靠近姚琛的冲动,有点累。

他转身去看床上的人,那人已经半支起身体,躺在他的床上眯着眼朝他笑。

周震南放空脑子,躺在姚琛身边。手臂向上顺着对方的小腹摸上去,再搭在腰上。姚琛身材管理是满分,小腹平坦,腰干精细。在触摸到对方的瞬间周震南终于获取到了一丝让自己踏实的安全感。

姚琛把胳膊给他枕,另一只手把他往自己怀里又揽紧了一些。


“谁让你躺在我床上的。”周震南又想起自己被吓的心情,嘴上不饶人的折磨姚琛。“不是说你困了要先睡吗,快滚回你自己屋子去睡觉。”

姚琛低声的笑,呼出的气息打在周震南耳边,痒痒的。他感觉姚琛的手指在把玩自己的发尾。之前他头发长,姚琛总是爱抬手帮自己把发尾捋顺。这几天他剪了头发,姚琛的手指触碰到他的脖颈,更痒了。

痒到了心里。


姚琛不理他伶牙俐齿的刁难,低着声音喊他,“周震南。”姚琛感觉自己怀里的小脑袋又蹭了蹭,自己腰上的手臂也更紧了一些。

“周震南…你说…我们这样算不算…也有了一个家。”

“不算。”周震南在他怀里的声音有些闷,“只有你和我才算家,一群人住在这里算什么。”

周震南此刻不想和姚琛对话,他实在有些困,只想在对方怀里窝一会。这么多年了,两个人不是天南海北,就是在营里没日没夜练习。刚成团的这几天他行程满满。他已经很久很久很久没在姚琛怀里安静的躺一会了。

可姚琛偏依依不饶的和他念叨幻想中以后的生活,要怎么喊他吃饭,要怎么和他一起写歌。

“你都不和我住一个屋,算什么家。”周震南打断他。

姚琛又笑了,周震南心里想,我的姚老师怎么这么爱笑啊。

“周南南你这个人真是…我这不是来你房间了吗…”


END

评论(32)

热度(749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