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气泡水

【琛南】爱后余生(小甜饼合集1)

*ooc预警

*都是脑补出的小小的场景,是他俩无人角落里的浪漫秘密。




♡01


后台更衣室,姚琛把周震南挤在角落里,高出周震南半个头的他刚好遮住灯光。

“生气了?”

刚刚的采访,记者问了刁钻的问题。周震南回答的冷淡,姚琛感觉到自己小朋友的火气,趁着换衣服的空当赶紧把对方拉过来安慰一下。

“没有”

周震南身上还穿着湿透的厚重西服,湿透的衬衣黏腻腻的贴在身上让他难受的很。他一边脱着西服外套一边回答,调子还是冰凉凉的。

姚琛看他把西服放在一旁又开始解自己的衬衣扣子,丝毫没有想和自己继续交流的欲望,明白这是他火气还没消,干脆攥住对方的手放在自己的腰两侧,再用力揽一把让对方贴自己更近一些。


托身高差的福,姚琛的吻刚刚好落在周震南的眼睑上。

“南南的眼睛最漂亮了。”

周震南还是气鼓鼓的,“可还是矮,比你矮了半个头。”

姚琛只觉得周震南鼓起的脸颊肉可爱极了,语气里都带着笑,“再长高一点也好,接吻都不用我低头了。”

周震南的怒气全变成了害羞的恼,举起拳头就锤向姚琛胸口,

 

“平时让你低头是委屈你了嘛!”

 




♡02

 

“姚琛你这贴纸太劣质了待两天就会掉的。”

“姚琛你为什么要把屋子贴成全黑的啊多压抑啊。”

“姚琛你的鲨鱼和你的星空太不搭了。”

“姚琛你怎么能把两个屋子中间的门封起来呢你去厕所多不方便啊。”

姚琛精心布置的房间被周震南吐槽的一文不值,他吸了吸鼻子挠着头,小声的嘟囔着“我觉得挺好的啊......”

“好个屁”周震南才不会放过他,“你在这房间里根本休息不好,肯定白天也没精力排练工作到时候耽误了一个团队的进度。”

“也没那么严重吧.......要是你真觉得不好看我就买新的贴纸来换上。”

“太麻烦了,”周震南看对方懊恼的表情快忍不住自己的笑了。

 

“不如你以后就来我房间睡。”




 

 ♡03

宿舍的沙发上窝着两个人,姚琛靠在柔软的沙发背上,周震南枕在姚琛的大腿上。

周震南感觉到姚琛呼吸频率快了些,抬眼望见他盯着手机屏幕的表情也不怎么好。

“姚老师,你在看什么?”

“看恶评。”

周震南翻身坐起来,一把抢过姚琛的手机,“看那玩意干什么,给自己找不痛快。”

周震南低头去瞅手机上的评论,长长的小作文控诉姚琛吸血上位,哦,吸的还是自己的血。


周震南把自己一条胳膊伸到姚琛面前,姚琛表情懵懵的,周震南又把胳膊晃了两下。

“不是说你吸我血吗,喏,给你吸。”

姚琛装模作样的在他胳膊上咬了一口,牙齿抵着白嫩的皮肤,不觉得疼只是痒的要死。然后姚琛又抽了纸巾来给他把沾湿的口水擦干净。

一边擦一边还要念叨着,“多看点恶评才知道自己缺点在哪好改正嘛........”

周震南不愿他用这种方法折磨自己求得进步,胳膊从对方手中挣脱出来再跨坐在对方腿上。来不及反应的姚琛又被周震南捧起了脸和自己对视。

“所以姚老师是把我当成缺点了?那姚老师打算怎么改呢?”

姚琛被问的无言,语言体系在着急解释的心情下再次崩盘。

周震南附身一口咬在姚琛的肩窝,姚琛的解释变成了抽气声。他咬的狠,牙印透着红,清清楚楚一个烙印。


“既然姚老师不舍得真吸我的血,那只能我来吸你的了。”



-tbc-


之后遇到心动的梗再继续更吧

感谢阅读

评论(5)

热度(1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